送糖小兔子

谢谢宝子关注,未经授权,所有文章严禁二转

【查理苏 x 你】情侣日常——插花艺术

  🍎友爱的情侣日常~


  或许在一起久了,情侣之间会互相影响,你对查理苏的影响很多,体现在方方面面,比如饮食习惯、审美偏好等等。


  而查理苏对你的影响,主要集中在社交上。从前你只是一个偏向于社恐的社畜人士,和查理苏在一块久了,你逐渐向社牛靠拢。


  墨镜一带,风衣一穿,街上出行,差一点就要自带“姐就是女王,自信放光芒”的bgm。


  当然,社交只是他对你的影响之一,还有一个审美方面的影响——在查理苏的带动下,你逐渐爱上了铁线莲。


  这种被称作是藤本皇后的植物,每年到了春天的时候,就会旺盛绽放,颜值都很高,鲜艳的花瓣团团簇簇挤在一块,真的可以用惊喜来形容了。


  但那是从前。当查理苏将铁线莲摘下,修剪得整整齐齐,拿来和你玩情趣的时候,你简直悔不当初。


  如果早知道养的铁线莲开花以后,会被查理苏用来做这种事情,你就不会每天辛辛苦苦给它们浇水施肥,让他们的根茎长得这么粗壮……


  不,如果早知道,你当初连这种花的种子都不会撒!


  可惜,天底下没有后悔药,你只能眼睁睁看着查理苏拿着一支铁线莲走近。


  你视线上移,望见他一双和花朵同色的紫罗兰双眸里掩盖不住的兴奋,心中不禁微颤,虽然才被男人拒绝过,但是还存在些侥幸心理,试图说服查理苏放弃这个奇奇怪怪、光是想着你就腰酸背痛的play,“查理苏,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?”


  查理苏挑了挑眉,“什么话?是未婚妻想对我说的情话吗?”


  男人用的是疑问句,那语气却平直无波,像极了陈述句,以至于你直接被他自信的神情噎得咳了两声,脸颊都有点红了,“你想什么呢……才不是情话……”


  “那难道是……”


  你看着查理苏眸子发亮,只觉得不妙,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,赶忙道,“不是!我是想说,这些铁线莲开花也不容易,你把它们放在花瓶里养着,这样才不算辜负,对吧?”


  “未婚妻,这你就不懂了,”查理苏朝你眨了眨眼睛,走过来把花放在床沿,“有花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”


  “及时将花摘下,用于有意义的事情上,让人们欣赏,才是真的不辜负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俯身从柜子里取出runhua剂,挤在手上抹开,又对着你那里倒了些。


  “你用来铁线莲做这种事情……”不知是run到位了,还是昨天的开垦很有用,总之查理苏动作很顺利,你努力压制住声音,抬眸去瞪他,“还人们……除了你自己,还有谁会和你一起欣赏啊?”


  查理苏轻笑一声,开口再理所当然不过了,“除了我,其他人当然不能看未婚妻这个样子。”


  “不过未婚妻也不用担心欣赏的人太少,毕竟Charlie一个人可以抵十个人,就像现在这样,‘让未婚妻’快乐~”


  像是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实话,查理苏在原有的两根手指的基础上,又添了一根手指。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
  查理苏闻到鼻间萦绕的味道,紫眸逐渐暗了下来,开口含笑,“从前我总觉得花香淡些好,比如说铁线莲的味道,清新的杏仁香混合香草香就很香。”


  “但闻了未婚妻的‘花香’以后,我发现浓一些也没什么不好,这股浓郁的香味,比铁线莲更香甜。”


  明明是如此带颜se的话题,查理苏却说得一本正经,一副实话实说的模样,可他这个样子,比往常故意透露出戏谑的神情更让你感到xiu愤。


  你脸颊发热,脑袋仿佛浆糊似的,一时间居然想不出什么有利的反驳的话语,居然只挤出一句,“你再说,就给我出去!”


  这句话其实是纯威胁,什么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都没有,可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,就将查理苏拿捏了。


  毕竟,完美的未婚夫,小小惧个内,不敢真的惹恼了未婚妻,也很正常,不是吗?


  查理苏如是想道,收敛得理直气壮。当然,某只小鸟宝宝听话,但不多,他只在嘴上收敛了,手上的动作却更加过分。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
  查理苏有很多办法让你,可他垂眸望见你殷红的眼角,到底是不舍得,只能压低嗓音哄你,“未婚妻,放松点,你这样我的手指出不来。”


  “查理苏,我做不到……”


  “没事,”查理苏原本有点兴奋的表情立刻沉静下来,作为医生,他在这一瞬间想到了很多这里受伤对人体的危害,甚至想到了伤口感染。


  虽然这种情况最多只会弄出小伤口,感染的概率更是小到可以忽略不计,可是一想到可能在你身上发生,查理苏就心中一悸,彻底冷静了。


  他现在是一点都不着急做其他的了,而是先俯身亲了亲你的嘴角,语气温和,“你别急,按照我说的来,你可以的。”


  “未婚妻,你相信我,好吗?”


  你对上他那双深邃的眸子,里面的坚定和担心,让你不自觉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
  “我不会辜负未婚妻信任的,”见你相信,查理苏凝重的神色松了些,“……”


  “然后躺下来,不要僵在这里,对,就是这样。”


  “然后未婚妻你试着转移注意力,比如说盯着我,或者是想想Charlie帅气的脸颊,总之不要将注意力放在那里……”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
  “好,出来了,不愧是我的未婚妻,真厉害!”查理苏轻轻松了一口气,不过没让你看见,等你的视线看过去的时候,只望见他得意地朝你挑眉,“未婚妻,我刚刚说人们,没有用错吧?”


  “你的未婚夫可是很厉害的~”查理苏眼睛亮晶晶的,满脸都是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厉害以后,求未婚妻夸奖的表情。


  你的情绪本就在查理苏的耐心安抚下迅速冷却,现在心情很不错,闻言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勉勉强强吧。”


  查理苏被你的笑容感染了,薄唇跟着勾了勾,“未婚妻撒谎,我要惩罚你,就罚——未婚妻今天不许求饶。”


  你抬手推了推他,语气却含笑,“小鸟宝宝你好幼稚……”


  查理苏挑了挑眉,顺着你的力度起来,“推teng了,惩罰翻倍,今天未婚妻的那里不chi饱了,我是不会停手的。”


  你原本有些不以为然,觉得他还在和你开玩笑,可是眼睛扫到查理苏已经去拿铁线莲了,望过来时紫眸发暗,明白他是认真的以后,立刻就认怂了,“哎,小鸟宝宝,我错了!”


  “晚了,不接受——”查理苏拉长声音,将手上的花枝横过来,对准了往那里推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,余下内容在彩蛋中,一张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夫人们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,比心!


  感谢宝子们的糖果和粮票,爱你们么么~


评论(5)

热度(94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