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糖小兔子

谢谢宝子关注,未经授权,所有文章严禁二转

【全员+周严 x 你】那啥到一半,你故意喊别的男人的名字

  🍎当你故意喊别的男人的名字,会发生……【叫谁的名字是骰子骰出来的,纯随机噢,全看天意~】


  陆/萧/查/夏/萧/齐/周(带周严玩)


  各位夫人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小蓝手,么么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


  【陆沉】


  虽然你莫名心虚,所以叫得很小声,但谁让陆沉对你的关注度太高,而且两个名字有明显的差别,所以你刚刚叫出那个名字,就被陆沉听到了。


  “萧逸?”陆沉缓缓念着这个名字,红眸落在你脸上,眼神晦暗不明,“是我让兔子小姐不太满意了,所以兔子小姐才会在这个时候,去叫别人的名字吗?”


  “不,不是的……”他的眼神过于危险,让你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“我没有拿你和萧逸比,我只是想……”


  “嘘,”陆沉修长的手指抵在你的唇上,用充满磁性的低沉声音在你耳边轻语,“兔子小姐,现在是我们的时间,不该让无关紧要的人掺进来,不是吗?”


  你还想解释什么,毕竟你只是想逗逗他,而不是真的想叫萧逸,可你刚要说话,小陆沉就开始活动起来。


  “嗯……”所有的话被堵回肚子里,可最终,它们都只占了你那儿的一个小小角落。


  因为有更多的,陆沉给予你的东西,会让你那儿不余一丝空隙,甚至man到溢出来。

  

  【萧逸】


  你之前也这样,故意叫别人的名字逗过他,萧逸虽然每一次都会吃醋,但没有一次,像现在这样,反应这么大。


  “陆沉。”萧逸缓缓念着这个名字,每一个字,似乎都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,“好啊,这小子,不仅诅咒我死,还想抢我老婆是吧?”


  他一副怒火中烧的样子,让你吓了一跳,生怕他下一秒就冲出去找陆沉理论,甚至当场打一架——那你或许明天就因为左脚先迈进万甄而被开除。


  你打了个寒颤,连忙开口安抚,“萧逸,你别生气,你知道的,我只是在和你开玩笑……”


  萧逸冷哼一声,“开玩笑也不行,我——”


  他的话戛然而止,因为你突然抱住他,坐到了他的shen上。


  姿势的改变,导致小萧逸被那儿重重包围,本就不小的它彻底拤在了那儿。


  萧逸苍绿色的眸子紧盯着你,喉结滚动两下,终于抬手掐住了你的yao,“好,我不去找他算账。”


  他嗓音低哑,眼角泪痣微动,“萧小五,我们两,好好算算账。”


  【查理苏】


  “未婚妻,你叫他干什么?”查理苏不解地睁大双眼,“一个在你列表备注都是全名的家伙,哪里比得上我们的*xiao一刻?”


  某些人语气理直气壮得仿佛自己在你这里的备注不是全名一样,你实在看不得他这么自信,挑眉开口,“要不是你拿了我的手机改备注,你现在也是全名呢,小鸟宝宝~”


  被你毫不留情揭了老底,查理苏紫眸闪了闪,努力维持镇定,“那也比他强,反正现在不是了……”


  “好啦,未婚妻,我们不要说他了,”查理苏撩开你额角的一缕碎发,俯身吻住你的唇,语气很是委屈,紫眸却微微发暗,“有Charlie这么完美的未婚夫,你怎么可以还去想别的男人?”


  “等等——嗯!”你的话被骤然**的小查理苏打断,他的呼吸和你交织在一块,气氛一点点攀升。


  雨声渍渍,你在棒棒糖的冲击下逐渐倒到他身上,充分意识到了c上的男人吃醋起来,后果会很严重。


  【夏鸣星】


  “姐姐,你刚刚……”夏鸣星眼睛睁得圆圆的,几乎比那根棒棒糖还圆,甚至和棒棒糖一样,浸满某种烨体,“你叫别人的名字……”


  “姐姐,他是你们的老板吧……”夏鸣星垂着脑袋,神情失落,“我知道他很优秀,但是我才是最爱姐姐的,姐姐,你别不要我好不好……”


  不可否认,少年模样可怜兮兮的,可这次你没有上当,因为……


  “汤圆,装可怜之前,你要不先把小夏鸣星拿出来?”


  “姐姐,你别误会,我真的没有装可怜,”夏鸣星红着眼睛,抱着你蹭了蹭,“它会变大,其实是因为太伤心了。”


  “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……?”谁家男人伤心的时候,那里还会膨胀啊?


  “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,姐姐,”夏鸣星将脑袋埋进你的怀里,就着这个zi势,用棒棒糖继续开始榨zhi,“我这是化悲愤为力量而已嘛,就像这样~”


  齐司礼和周严的内容在彩蛋里~


  感谢宝子们的糖果和粮票,爱你们么么~

评论(2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