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糖小兔子

谢谢宝子关注,未经授权,所有文章严禁二转

【夏鸣星 x 你】清洁


  各位夫人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小蓝手,么么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


  秉持着谁造的孽,谁来承担后果的原则,当夏鸣星准备和往常一样离开,等你弄好以后再把你接回去的时候,你抬眸叫住了它,理所当然地开口说道,“汤圆,我懒得动,你给我帮忙吧。”


  “啊?”自从某芝麻汤圆帮忙不安分,被你无情赶出去以后,这是你第一次邀请他,夏鸣星眼睛一亮,“姐姐,真的吗,你同意我给你帮忙?”


  看着夏鸣星脸上又惊又喜,还有点像害羞了,微微泛红的俊脸,你觉得很可爱,于是肯定道,“对,你愿意吗?”


  “当然,姐姐,你就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我,我肯定好好帮你!”夏鸣星高兴极了,长腿一迈,走到你旁边。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
  夏鸣星小心翼翼给你帮忙,你靠在他身上,舒服地闭起双眼,轻声指挥,“汤圆,左边肩膀没洗到。”


  “好,”夏鸣星很听话,立刻按照你的指令,挪到左边肩膀帮忙,并且表示,“姐姐要是有哪里不满意,一定要说出来,汤圆随时为姐姐服务噢~”


  你听着他活泼殷勤的语调,嘴角不由得上扬,“那就麻烦汤圆了。”


  夏鸣星朝你笑了笑,眼睛弯成月牙,显然一点都不觉得麻烦,乐意至极。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
  你看得出来,夏鸣星没用什么力,但可能是男生力气比较大,你忍不住嘶了一声,“汤圆,轻点。”


  “遵命,大小姐~”夏鸣星把手聚起来,做了个骑士礼,他这幅正经又逗趣的样子逗得你忍俊不禁,放松下来。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  

  你脸颊微红,“胡说八道。”


  “姐姐,我没有胡说八道,这就是小夏鸣星。”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说得没错,想让你看个仔细,夏鸣星的手掌抬得更高。


  你不禁微微后仰,“这是假的小夏鸣星还差不多。”


  谁知道听见你这话的夏鸣星居然没有反驳,反而像是小计谋得逞一样,嘴角微弯,语气愉悦,“是吗?”


  他放下手,凑近你时,亮晶晶的眼睛里如有星光,“那姐姐什么时候给我生个,真正的小夏鸣星?”

  

  原来是在这等着你呢……你轻哼,睨他一眼,“想生就自己生去。”


  夏鸣星见你眼神不善,倒也不慌张,他熟练地将脑袋埋到你的脖颈蹭了蹭,“不要,我只想要一个和姐姐一起生的小夏鸣星。”


  “姐姐,你就答应我吧,好不好嘛~”夏鸣星说话声音很低,却带着一丝明星的委屈和撒娇的味道,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闪烁着期翼的光芒,让你不忍心拒绝。


  于是你模棱两可地说了一句,“看你表现。”


  谁知夏鸣星听完,竟是像金毛犬一样,兴奋地抱紧你亲了一口,然后屁颠屁颠地说道,“姐姐,你放心,我一定会努力的!”


  后续内容在彩蛋,一张免费粮票可敲开,敲开即看汤圆努力~


  感谢所有宝子们投喂的甜品和粮票,爱你们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
  



评论(6)

热度(59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