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糖小兔子

谢谢宝子关注,未经授权,所有文章严禁二转

【全员+周严 x 你】当你说自己要减肥,他们帮你“运动”

  🍎当你和他们说自己胖了,想要减肥,会发生……


  陆/查/夏/萧/齐/周(带周严玩)


  各位夫人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小蓝手,么么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


  【陆沉】


  “虽然我认为兔子小姐并不胖,甚至可以再多吃一些,不过兔子小姐想的话,就去做吧。”


  “不过,我可以问问,兔子小姐想怎么减肥吗?”


  “节食减肥?”陆沉眉峰微动,“这个方式很大概率会反弹,而且会伤害身体。”


  “嗯,运动减肥确实会很累。”


  “或许,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运动方式,兔子小姐想试试吗?”


  见你点头,陆沉薄唇微微勾起,嗓音低沉,“那我开始了,兔子小姐。”


  运动到一半,你开始挣扎,陆沉攥住你的手腕,额发微湿,“兔子小姐,既然决定了,就不能半途而废。”


  “嘘,好好感受。”


  【查理苏】


  “未婚妻,你一点都不胖好不好!”查理苏激动不已,连脸上的墨镜都摘了下来,一双紫眸注视着你,神色认真,“看看,我的未婚妻,要胸有胸,要屁股有屁股,其他地方还有多细有多细,这难道不是完美吗?”


  “我没有夸张,未婚妻,你的Charlie对你说的每一句话,都是百分两百真心的!”


  “为什么不信啊?”查理苏皱眉,神色苦恼,突然,他想到什么,拍了拍自己的大腿,恍然大悟,“我知道了,未婚妻!”


  “你是在暗示我健身,想要看我的八块腹肌是吧?”


  “我误会了?哦~未婚妻,你不是想看,你是想和我一起练是吗?”查理苏想到那个和谐的场景,耳根就红了,但与此同时,他的眼睛也亮了,他马上就打开了门,朝大厅喊道,“吉叔!”


  查理苏语速很快,完全没有给你开口的机会,“让人把我的专属豪华健身器材拿到这边,我亲爱的未婚妻要检查我的健身成果!”


  【夏鸣星】


  夏鸣星听完你的决定,眨了眨眼睛问道,“姐姐,是谁说你了吗?”


  “没有的话,姐姐怎么会突然想减肥啊?姐姐明明这么瘦。”夏鸣星伸手,比划了一个很小的圈。


  “我没有安慰姐姐,你看,”夏鸣星凑近,将手放在你腰上,原来,他比的那个圈不大不小,刚好就是你的腰围,“你的腰都这么细了,你哪里胖啦?”


  看着你犹豫着说出一个部位,夏鸣星立刻就根据你的话,将手比划了上去,然后将手举到你面前,笃定地说道,“姐姐,你看,就是很瘦呀!”


  发现你还在纠结,夏鸣星眼睛转了转,"姐姐要是不信的话,汤圆还有一种办法证明。"


  说完,也不管你想不想让他证明,夏鸣星就直接把你抱了起来。


  随后卧室里传出了隐隐约约的水声,和夏鸣星欢快的声音,“姐姐,你看你多瘦,都飞起来了。”


  他抱着你,让你把小夏鸣星吃完,“所以姐姐要多吃一点,不能飞走啦~”


  【萧逸】


  “什么,你胖了?”萧逸惊讶地看了你一眼,正当你以为他要说你根本没胖的时候,他的嘴角陡然翘了起来,眉眼间含着戏谑,“萧小五,是什么刺激,让你突然有勇气面对真实的自己了?”


  “别生气啊,我说的都是真话,哎,打不着~”萧逸闪过你的拳头,神情欠极了。


  但等你真的被他气得快哭了,萧逸反而不欠了,又来哄你,“好了好了,逗你的,你看,这小嘴巴嘟得快翘上天了,还挂不起一个油瓶,哪里胖了?”


  “我哪里胡说八道了?要我说,你其实还瘦了呢。”


  “不信?”萧逸挑了挑眉,苍绿色的眸子划过暗光,他身子一动,整个人就闪到了你的身后,大手就握住了某个丰盈之处,“萧小五,别的你可以不信,哥哥每天都碰的地方,没人比我更清楚,它是瘦了还是胖了。”


  不顾你羞愤欲绝的挣扎,他将你拦腰抱起,语调上扬,“既然好说歹说,你都不信,那哥哥就让你亲身体验体验。”


  齐司礼和周严的内容在彩蛋里,齐总监似乎一如既往嘴硬心软呢~


  感谢宝子们的糖果和粮票,爱你们么么~


评论(5)

热度(3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