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糖小兔子

谢谢宝子关注,未经授权,所有文章严禁二转

【夏鸣星 x 你】情丝幻境

  🍎当你们陷入了幻境,需要do才能破阵,会发生……


  🍎镜子+情丝红绳+镜子,有私设


  “姐姐,你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夏鸣星一睁眼就过来找你,急切地查看你的情况。


  你感受了一下,“嗯……我眼睛有点晕,其他没什么大事……”


  闻言,夏鸣星连忙摸了摸你的脑袋,发现应该不是头部受伤,才松了一口气,“可能是刚刚掉进来,不适应。”


  说到这里,他垂下了脑袋,面上满是愧疚,“都怪我,没仔细探查清楚情况,害得姐姐掉进来了……”


  “这哪能怪你,你已经够仔细了,而且我真的没事,”你连忙起身安慰他,视线升高,这才看见夏鸣星脸颊红红的,不由得伸手戳了戳,“汤圆,你脸怎么了?”


  “怎么了?”


  “红红的。”


  夏鸣星抬手,就着你的手贴了贴自己的脸,“唔,可能是热的。”


  突然,他看向你,眼睛弯了弯,“姐姐,你的脸也是,红扑扑的好可爱,像苹果一样,真想咬一口。”


  “咳……我应该也是热的……”虽然听了很多次,但你对夏鸣星的直球还是没有很习惯,依旧忍不住脸红,“好了,你别看我,去看看这个阵,我们总不能困着。”


  后续内容见评论区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祝汤圆宝宝生日快乐,新的一年身高还能窜一窜!


  感谢所有宝子们投喂的甜品和粮票,爱你们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
  各位夫人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小蓝手,么么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


评论(2)

热度(1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