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糖小兔子

谢谢宝子关注,未经授权,所有文章严禁二转

【全员+周严 x 你】落地窗

  🍎萧/齐/查/夏/陆/周(带周严玩)


  各位夫人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小蓝手,么么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


  【萧逸】


  萧逸挑着眉,轻易握住了你的两只手腕,“萧小五,我怎么不知道,你什么时候还学会口是心非了?”


  听见你的反驳,他没有急着回答,而是等到你压不住了,才老神在在道,“你没有的话,这儿会这样吗,嗯?”


  “没话说了吧,”萧逸嘴角含着戏谑的笑,“萧小五,我看你明明就是喜欢得不行,没准等会有人走过去,朝我们这看一眼,就会看到……”


  见你睁圆眼睛瞪他,萧逸不仅不心虚,嘴里更加过分了,“你说,他第一眼是看到你红红的小脸,还是这……?”


  “又或许是——这?”小萧逸打了个招呼,明晃晃地指明“这”到底是哪。


  “哎,萧小五,我还没说完,你不会就要哭了吧?”前面几个字,萧逸还带着点戏弄的意思,到后面发现你真哭了,语气便变得慌张起来。


  “别哭呀宝贝,我只是逗逗你。”


  “我没有不顾你的安全,”萧逸用手指给你抹着眼泪,连忙解释,“我只是逗逗你,我家的小猫,哥哥怎么舍得让别人看?”


  “当然是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你说上次……”萧逸不自然地咳了咳,“那是一个意外。”


  他解释了两三遍,终于让你相信了外面看不见里面,情绪稳定起来。


  萧逸这才松了一口气,俯身去亲吻你的嘴角,“好了,宝贝,现在我们该回归正题了。”


  【齐司礼】


  齐司礼浅金色的眸子扫了眼窗户,淡淡问你,“带我来这里做什么?”


  “在这里?”男人的瞳孔微微放大,短暂愣怔后,他的耳尖温度迅速攀升,一点点染上薄红,眼神不自觉往旁边偏了偏,“不行,晚上回去再说。”


  “我没有不行。”齐司礼淡淡反驳你,听见你接下来的话以后,他微微挑眉,完全不上套,“我为什么要证明给你看?想得倒美。”


  可山人自有妙计,在一起这么久,你当然有专门治这只傲娇纯情老狐狸的办法。


  所以当齐司礼想把你从窗边拉走,却被你扑过来抱住之后,立刻就僵住了。


  “笨鸟,”他清冷白皙的脸颊都红了,努力压制住声音里的颤抖,“住手。”


  发现你听到他克制的嗓音后,不仅没有停下,反而更加过分了。


  “笨鸟,最后一次机会,起来。”


  “很好,这是你自己选的,”齐司礼不再压制,尾巴了冒出来。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  

  男人嗓音低沉沙哑,“是你自己选的,那么,结束之前,我不会让你离开落地窗前。”


  【查理苏】


  听见你有些慌张的惊呼,查理苏挑了挑眉,“明知道外面是看不见的,未婚妻还故意在这个时候提到别人,是在暗示Charlie还要更加努力吗?”


  说完,男人没有给你反驳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【具体内容】

  

  仅仅一下,就成功把你想要解释的话语堵住了。而趁着你说不出话来,查理苏乘胜追击。他紫眸闪了闪,嘴角扬起自信璀璨的微笑,“看来未婚妻默认了。”


  “果然,没有人能拒绝Charlie,”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  

  “未婚妻,你好热情啊~”


  “可惜这样的热情只有我有机会感受到,”查理苏说着遗憾的话,表情却十分自得,“没关系,Charlie会尽情欣赏未婚妻的。”


  他笑了笑,让你和他一起望着玻璃上的倒影,“就像——这样。”

  

  【夏鸣星】


  男人会撒娇,女人魂会飘,此话诚不欺你。


  被甜言蜜语糖衣炮弹哄得晕晕乎乎,以至于直接答应了夏鸣星的邀请的你,此刻后悔不已。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  

  “姐姐,你想去哪呀?”夏鸣星下巴搭在你的肩膀上,语气委屈,却过分了,“姐姐是想逃跑吗?可是刚才明明是姐姐自己答应汤圆,愿意和汤圆一起试试这个的。”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姐姐实在不喜欢的话,就算了。”


  “虽然姐姐已经答应我了,但现在又没有实现,汤圆有点难过,但还是姐姐更重要,都听姐姐的。”


  说完,他就松开了抱紧你的手,却“意外”发现自己的手被你拉住了。


  夏鸣星眼睛闪了闪,遮住眼底的狡黠,抬头不解地看向你,“姐姐,怎么啦?”


  “真的吗?”你改变的决定让他有些惊喜,但很快,夏鸣星的神色又淡了下来,“算了,姐姐,我不想勉强你。”


  他低着头,看得你十分不忍,一句“不勉强”脱口而出。


  听见这话,夏鸣星唰地抬头,惊喜地看着你,“那,那我们继续吧?”


  【具体内容】


  “姐姐,你真好,好喜欢姐姐,”他语气雀跃,眼睛亮晶晶的,“我会让你开心的,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沉和周严的内容在彩蛋里~


  感谢宝子们的糖果和粮票,爱你们么么~

  

评论(5)

热度(9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